z

及时行乐。

© z | Powered by LOFTER

用最简单的材料,做最隽永的设计。

秋茶季开始,又要忙了。
欢迎来到竹林村,一起喝茶~

时光与我们,有一道小小的墙,看得见,摸不着。

有时候,你真应该感谢某个人,让你有安静的心,看懂天边的云。

你在哪里?我找不到你。。。。。

你看,好天气就要来了。

无意间打开电视,
刚好是关于许美静的节目。
好久不见她了,精神分裂症与其说是一个病,
其实更像是一个封印。

有时想想,
人不应该是容器,所以不快,喜乐,背痛,困苦,不能只装着。
人应该是一条管道,允许通过那些无法抗拒的情感,
然后愉悦,悲伤,恼怒,兴奋,都可能通过。

而那些得了精神病痛的人,只是暂时或永久地堵住了,然后,爆裂。

她回来了,带回来了《城里的月光》

而那首让人撕痛的《带我走》始终无人敢提,
应该的吧。

只要她重回舞台那一刻,她已经是神,
但她也是一个普通女人啊。

让一切随风而过吧,
阳光总在风雨后。

9月的台风天,又一年。
愿所有的努力,都有所得——

秋日余光,恍若隔世。

昨天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也是。

深夜抵达一座陌生城市,本想着有美食可依,可逛遍所有的夜宵店,才发现一个人吃饭实在尴尬。
回酒店,重叫了份麦当劳外卖。

就歌唱吧!

怀念年少时的穷酸,是因为感恩当下的得到。
晚安!

高温38°C
我的茶都变野生长的了。

心愿达成,感觉真好!

书店明天开业了,
和团队的小伙伴们开心地聊着,
计划筹备着,直到深夜。

真是开心啊,
仿如少年时代一群人计划去旅行一样。

真好。

大家都以为我会很忙,
结果,我就能一个人来看电影。
啦啦啦~

午覚醒來,舒服。
整理了下装備,
等天气一好起來,就去打球。

事實上,最愛的女歌手而是许美靜。

凌晨三點,小镇下了一整夜的雨。

家人打電話來说
今晚整個小镇停电,
雨也下得傾盆,
一個不小心,水浸街,
回來时小心奌。

去了外地的工厂回來已是凌晨时分,
刚好就是一片漆黑景象,
不过也有好处,特別安靜。

雨滴声,声声清脆。
闭上眼,如年头欠了的雨季重新补回。

奌了炭炉,煮了水,
拿了单枞,泡了茶。

其實,心裏是想喝酒的。

怕黑其實应該是每個人的本性,
只是现代文明社會,像这樣直面黑夜的机會并不多。

前些天看了篇说現在年轻人偽合群現象,
说到底,都怕被当成孤獨的异類吧。

活得明白有时候真不见得就道骨仙风,
但能耐得住寂寞倒是应該的。
都怕黑,但都忘了黑夜从不缺席过吧。

享受这樣的片刻宁靜吧,因為黑暗,
給了我們笃定的心智思考氛圍。

走走,看看。

凡事有个希望,有个念想,
日子就不會太糟。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今日小暑,
愿君安好————

那些一直叫嚣着离开的人,
其实只是在试探,在捡一地的玻璃碎片,
各种心疼自己,各种记忆,然后又觉得被扎得好疼。

殊不知当初的两相悦

和情不知所起都朗朗上口。


真正会离开的人,从来都是了无痕迹的,
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吹着口哨,
冲了杯咖啡给自已,穿了件最常见的黑T,
最喜欢的白色球鞋,拭了下鞋身上的尘土。
然后轻轻将门带上,一步一步走下楼梯,
出了门,头也不回,

再也没有回来过。


简单到,可以用黑白来形容的行李。
年龄渐长,背包太重,也怕背不动——

主要看气质。

念念不忘,有点回响。
感谢请来大哥作代言的商家,
是的,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每一步都算数!
谢谢你们。



【北京遇上西雅图2】剧情确实很2,
文艺这个词被玩成贬义词是有原因的。
导演是个浪漫主义色彩鲜艳的人,从上世纪90年代穿越而来,关于剧情,咱们一句呵呵就算了。

不过还是感谢电影搬出了这么多美好的诗词让我们重新记得小学没白上。
谁说文青注定矮情?现在的我们还不是铜臭味十足。

话说回来,那些单身狗们会不会因为这部电影而跑去书店图书馆找些诗词出来撩撩妹呢?
哈哈,这样想想,这部电影功德无量啊~~

往里点放些小零食,夏天就可以边抱着吃边看电视了。

1 / 14